沙发面料哪种好?

2017-08-10来源 : 互联网

在我们家居装饰中,沙发是一种很常见的装饰品,沙发也会随着环境需要不同的沙发布料,我们通常所见到的沙发面料有:3M防水摩丝布、涤纶、高密NC布、涤棉混纺。

3M防水摩丝布:这是一款采用超细纤维作为原料制作的高密度织物——“新合纤”有手感柔软、光滑细腻等特点;该织物具有普通织物多无数倍的微细毛羽,表面积和微孔也要高出数倍,因而该织物具有很大的纳尘、去油、去污能力。

优点:在拥有良好防水性能的同时,也不影响织物的透气,透湿性。光泽比较柔和,低调高雅。手感比较细腻,触感很是温暖,在感觉到蓬松的时候还能感觉到很好的弹性。

涤纶(合成纤维):涤纶是高分子化合物的其中一种,别名聚酯纤维

优点:强度大、耐磨性强、弹性好,耐热性也较强。

缺点:分子间缺少亲水结构,因此吸湿性极差,透气性也差。

高密NC布:高密NC布系采用锦纶(尼龙)与棉纱混纺或交织的一种织物,其经纬密度较大,一般采用平级组织。

优点:这种布料集合了锦纶以及棉纱的有点,不容易磨损,柔软舒适、清洗也很方便。

缺点:锦纶参与了交织或者混纺,织物的耐热性以及耐光性都较差。在清洗的过程中要注意洗涤的条件、熨烫的条件,避免损坏。

涤棉混纺:是指涤纶与棉的混纺织物的统称,将涤纶和棉花按一定比例混纱线织成的纺织品。

特点:既突出了涤纶的风格又有棉织物的长处,在干、湿情况下弹性和耐磨性都较好,尺寸稳定,缩水率小,具有挺拔、不易皱折、易洗、快干的特点,不能用高温熨烫和沸水浸泡。

标签: 沙发面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