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及一下关于尼丝纺的知识

2017-08-10来源 : 互联网

专业的师傅都知道尼丝纺是什么?但是对我们来说尼丝纺我们也仅仅是处于了解的状态上,知道这个名字,但是并不清楚尼丝纺的特点是什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普及一下关于尼丝纺的知识吧。

*先我们来了解下关于尼丝纺的处理问题。关于尼丝纺的前处理的几个关键之处:去除PAC的效率如何,退浆工艺的制定;去除油剂和其他杂质,退浆工艺中螯合剂的选择;如果退浆效率在95%以上的话,对染色的匀染性没有太大的问题,不过水质的重金属离子的存在也会影响染色质量,建议选用具有一定螯合功能的酸性调节剂,另外防止残浆的存在等等,解决这些问题,染色质量有所**!

尼丝纺是别称为尼龙纺的一种锦纶长丝制织的纺类丝织物。有中厚型(80g/m2)和薄型(40g/m2)两种。

尼丝纺坯绸在加工以后可以有更多的呈现方式,有的是可经精炼、染色或者是印花的,有的可以轧光或轧纹;有的可涂层。

尼丝纺在经过增白、染色、印花、轧光、轧纹以后会变得更加的平整细密,绸面会变得比较的光滑。手感很是柔软。轻薄但是非常的坚实耐磨,色泽很是鲜艳,容易清洗,干的也比较快。

尼丝纺主要是用在男女的服装面料。涂层尼龙纺不透风、不透水,且具有防羽绒性,用作滑雪衫、雨衣、睡袋、登山服的面料。

关于尼丝纺的前处理的几个关键之处:去除PAC的效率如何,退浆工艺的制定;去除油剂和其他杂质,退浆工艺中螯合剂的选择;如果退浆效率在95%以上的话,对染色的匀染性没有太大的问题,不过水质的重金属离子的存在也会影响染色质量,建议选用具有一定螯合功能的酸性调节剂,另外防止残浆的存在等等,解决这些问题,染色质量有所**!

标签: 尼丝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