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辨别真丝面料的真伪?

2017-08-10来源 : 互联网

大家都知道真丝面料的衣服穿着比较舒服。触感很好。但是真丝面料的价格比较的昂贵。很多人因为不能辨别真丝的真假,所以在购买的时候吃了很大的亏。价格贵不说了,关键是还买不到真货。下面就让小编来给大家讲解下怎么辨别真丝的真假。

*先我们要知道真丝的特点是什么?

真丝的主要特点是比较轻薄凉爽、吸湿透气性比较好,保温抗热很好,有一定的伸缩弹性、手感好,悬垂感也很好。

下面几种简单鉴别真丝好坏的方法;

1.折:用手紧紧捏住织物然后在放开,真丝的弹性比较好,所以基本上是没有折痕的,人造丝会有明显的折痕,而且还不能迅速的**原状。

2.摸:真丝摸起来会有点拉手的感觉,化纤品就没有这种感觉,人造丝虽然摸上去也会感觉比较滑爽柔软,但是不挺括。

3、拉:随意抽出几根丝,用水打湿,如果从湿处断裂开来那就是人造丝,断头呈长短不一的绒状的为真丝品。

4.抓(磨):将两层面料互相摩擦,会产生“丝鸣”或“绢鸣”,而其他原料的织物是没有的。

5.燃烧:抽出部分的纱线,真丝是看不到明*的,只能闻到毛发烧焦的味道,剩下的产物是黑色的颗粒,用手可以将其捏碎。仿真丝的遇*就会有*苗,有塑料的味道,*熄灭以后是硬质的胶块物。当然这种方法只能是我们在买回来以后才可以测试的。

标签: 真丝面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