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丝面料衣服的清洗方式介绍

2017-08-10来源 : 互联网

天丝面料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很是常见,可以说是无处不在。因为这种面料的本身具有一定的优势,所以在面料制作服装或者是纺织品的时候使用的比较多。为了让大家了解这种面料的特点,小编就来跟大家介绍下关于这种面料的特点以及注意的问题。

天丝面料制作贴身或者是紧身衣服时,在清洗的时候是需要注意的,如果放在洗衣机里面清洗必须要开启弱循环,而且清洗的时间不能太久,避免对衣服造成损失。在清洗的时候要使用温水并且按照指示的方法来进行洗涤。其实这种服装面料跟其他的纺织品的清洗方式是一样的,只需在细节上注意一些即可。

纯天丝的面料服饰在清洗的时候并没有什么特别的要求,,直接放在洗衣机里面清洗即可,如果是跟其他的纺织品混合使用的时候,就要做好相关的措施,避免出现褪色现象。保持清洗的合格性。

天丝面料在清洗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不被污染,*好是不要跟其他衣物混合使用。

标签: 天丝面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