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面料家纺织物的清洗注意事项

2017-08-10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家居棉纺用的很简单,但是也要记得好好的保养洗涤的细节,这样才能让家纺织品使用的寿命更长。不同面料的棉纺织物有不同的洗涤方式,下面就让小编来跟大家说说关于清洗时的那些注意事项吧。

棉织物家纺,在清洗时,先把洗涤剂放入不超过40度的温水里,然后放入棉纺织物,浸泡的时间不要超过半小时。深色跟浅色的需要分开浸泡,以免造成染色。在洗涤的时候不要使用含有漂白剂成分的洗涤剂。

涤纶纤维被,【性能及使用】涤纶长丝是立体螺旋卷曲的结构,看上去像细小的小弹簧,孔数多,空气就多,保暖性也会越好,透气性也是比较好的,压缩的回弹性也很高。

【洗涤保养】机洗水洗均可,脱水后阴凉通风处晾晒,不变形,常保如新。

羊毛被,【性能及使用】羊毛填充物天然,保暖吸湿;弹性良好易保养;初次使用时,聪包装中取出,先在阴凉处晾2到3小时,并轻拍被子,被子就会**弹性。使用时请加被套等外罩物,间隔约一周定时晾晒,正反各晾2小时即可。存放前,请在阴凉处晾4—5小时,待被子放凉后再折叠;将防虫剂放入羊毛被中,塑料包装袋密封后,放置在干燥处。被子存放时,上面切忌重压。

【洗涤保养】羊毛被除特殊标明可水洗外,一般只可干洗。不可曝晒,建议阴干晾晒1小时左右,即可达到杀菌去湿的效果。

蚕丝被,【性能及使用】桑蚕丝富有弹性和很强的吸湿性。含有人体所需的18种氨基酸,可增进皮肤细胞活力,其主要成份能吸收紫外线,美容养颜。使用时请加被套等外罩物,不要在被胎上跑、跳,以免变形,蚕丝被应在通风良好、阴凉处晾晒,切忌曝晒;存放前必须先晾晒风干,待被子放凉后再折叠;用深色布包裹存放,可长期使用不泛黄,上面切勿重压。切忌不可使用樟脑丸来收藏,以免发黄。

【洗涤保养】蚕丝被不能水洗或干洗,如不慎沾上污渍时,请用专用的洗涤剂局部清洗,通风阴凉处自然风干。

对于家纺织物的洗涤需要十分的注意,不同面料的家纺洗涤注意事项是不一样的,而且深色的跟浅色的为了避免不被染色也是分开的。但是有的不必分开,所以对于家纺织物的清洗注意事项还是了解的多点会更好,保养的好,才能使用的期限更长。

标签: 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