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的窗帘什么颜色的比较好?

2017-08-11来源 : 互联网

夏季是一年四季当中光线*强的季节,大家都在为重新购置遮光窗帘布而发愁。夏天挑选颜色深一些的窗帘布是能达到遮光的效果没错,但是小编在这里告诉大家,挑选遮光窗帘不能单凭颜色决定,还有很多的因素需要去仔细斟酌。

什么颜色的窗帘遮光***

大家一致认同颜色偏深一些的窗帘布遮光效果较好,像黑色、深灰、深紫、深蓝等颜色。其实,这一观点很对,颜色较深的窗帘布遮光效果确实要比颜色偏浅的布料遮光效果强几倍。但除了颜色之外,我们还要与其他的一些因素结合起来考虑,这样才能够挑选到让自己满意的遮光窗帘布。

购买遮光窗帘布还要考虑哪些因素?

1.厚度问题:大家都知道,窗帘布厚度越高,吸音效果越好,尤其是在夏天,大家睡觉的时候都会开着窗户,为了让室外的噪音不干扰到自己的睡眠,应选择较为厚实一点的遮光布。质地以植绒、棉、麻、为佳,能够减少外界10%-20%的噪音;

2.情绪问题:选择遮光窗帘布也不要忘了照顾自己的情绪,一般窗帘布颜色过深,时间久了会使人心情抑郁;颜色太鲜亮也不好,长时间会造成会造成视觉疲劳,使人心情烦躁;夜间易失眠的人,为了帮助睡眠,应尝试选择红、黑配合的窗帘;

3.使用场景问题:卧室窗帘布遮光***一些能让清晨的你睡一个好觉,但是像餐厅、书房等地点,对光线的要求时刻都有变化,时强时弱,那就需要考虑百叶窗帘,可以自动调节所需光线。

夏季选择遮光窗帘需要考虑的问题大致就是这些,其他时节挑选窗帘布也与此类似。挑选窗帘布需要考虑一些与其相关的因素,不能单凭一点决定。延伸到冬季的话,我们还得考虑保暖问题呢!

标签: 夏季窗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