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右真皮沙发好不好

2017-08-12来源 : 互联网

左右布艺沙发采用**印花天鹅绒和上等棉麻面料,不含腐蚀性化学物质,**您和家人更健康地享受到舒适感。左右沙发内架结构严谨慎密,高回弹的海绵坐垫软硬适中;宽大的腰垫采用天然羽绒填充,使各部位着力点产生不同舒适度的变化,而且天然羽绒对腰部还能产生调温和吸湿功能,可防止风湿病。

左右皮面沙发相比布艺材质,更具格调,能够让整个家居环境表现出一种*特的气质。采用****制造,靠背饱满、结实,简约流线设计,皮面拼接平整细致,价格可能较贵一些,但产品质量是非常有**的。

左右皮面沙发采用深色的皮质衬托出主人的成熟和睿智,**头层牛皮运用提升品质感,彰显出一根大气和稳重,从细节方面来说,左右沙发也是做到了**,不放弃每一个小细节,让你体验真正的**和典雅。设计师以优雅拉点与古典洞门造型增添时尚之美,简约设计之中时时流露出时尚的细节。沉稳大方的设计与深色调**融合,蔓延出无尽的贵气意味,大气油然而生。

选购皮沙发时,皮面要丰润光泽,**痕,肌理纹路细腻,用手指尖捏住一处往上拽一拽,应手感柔韧有力,坐后皱纹经修整能消失或不明显,这样的皮子是上等好皮,符合严格的环保要求,左右皮面沙发色牢度高、弹性和透气性好,机械强度高,特别是撕裂强度和抗张强度高。

标签: 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