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皮沙发有什么好处

2017-08-13来源 : 互联网

超纤皮沙发的外观效果*像**,其产品的厚薄均匀性、撕裂强度、色彩鲜艳度及革面利用率等方面还优于天然皮革,已经成为当代合成革的发展方向。超纤皮表面如有脏污,可用高标号汽油或清水擦洗,切不可用其它有机溶剂或带有碱性的物质擦洗,以防质量受损。超纤皮使用条件:热定型温度100℃时不超过25分 钟,120℃时不超过10分钟,130℃时不超过5分钟。

超纤皮沙发耐污性好,可以用水或者家用酒精擦洗,耐化学性好,耐酸,耐碱,***,不易霉变耐水解,耐光性好,不褪色,环保性能优越。物理机械性能好,其拉伸负荷,撕裂负荷,耐磨性与同等厚度的天然牛皮一样,吸湿性透气性接近天然皮革的效果,柔软润滑,手感舒适,表面质感能与天然皮革媲美,定型性比天然皮革好,遇水不收缩变形。超纤皮的仿真程度;其产品的厚薄均匀性、撕裂强度、色彩鲜艳度及革面利用度等方面还优于天然皮革,已经成为当代合成革发展的方向。性能优异,环保无毒,利用率高。

标签: 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