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品牌喜洋洋折叠沙发床介绍

2017-08-15来源 : 互联网

所谓折叠式沙发床就是指一类能够折叠的沙发床,相较于普通沙发床使用起来更灵活,需要时只须将折叠式沙发床展开即可。而在不需要使用时,折叠收拢后占用空间更小。所以不少小户型业主都将折叠式沙发床当做小户型居室空间的救星,同时由于折叠式沙发床便于携带,也常被用作旅游在外朋友们的临时床具。

上文我们已经分析过折叠式沙发床的主要消费人群,那就是小户型业主和经常旅游在外的朋友们。所以折叠式沙发床根据不同的适用人群,也可以大致分为两类。一种是适用于小户型业主的多功能性折叠式沙发床,这类折叠式沙发床价格上较高一些;另一种就是适用于驴友的便携式折叠沙发床,这一类折叠式沙发床构造上较简单,价格上也比较低一些。

四川喜洋洋家具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集设计、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软体家具企业,旗下拥有尚尊欧式沙发、意为现代皮沙发、休闲布艺沙发、米斐布床、优品百合皮床、实木工程定制等多个事业部,采用配套生产、配套销售的集团化运作模式,年产家私4万余套,是西南地区建厂时间较早、规模较大的软体家私制造企业之一。

标签: 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