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曼达沙发的购买评价

2017-08-15来源 : 互联网

赣州市舒曼达家具有限公司的办公地址位于客家摇篮、世界钨都、稀土**、风水发源地的赣州市,我们有*好的产品和专业的销售和技术团队,在公司发展壮大的3年里,我们为客户提供*好的产品、良好的技术支持、健全的售后服务,赣州市舒曼达家具有限公司是赣州家具厂行业知名企业。

舒曼达沙发怎么样—舒曼达沙发好不好

1、没收到沙发之前还有些担心,收到以后非常满意!沙发质量很好,款式大方,很上档次,性价比也高!下次有需要还会再来的!

2、沙发质量很不错,发货速度也很快,和卖家描述的一样,卖家服务态度也很好,很不错的一次购物,我很喜欢。

3、收到了,实在是太惊喜了,网购这么久,还没有像这次这么满意过的。包装得很好、很严实,发货很快,物流也很快!

4、沙发做工很精致,皮质很不错,软硬适中,睡上很舒服,卖家包装的很仔细,物流也很给力,非常的满意的哈,赞!

5、和我家客厅非常配,显得时尚大气有档次,而且皮质软和,坐上去特舒服,同事们来玩都说漂亮,买到这么好的沙发,真是开心。

6、卖家的服务真的好的没的说,我说有点急,就帮忙发了加急,提前几天发货不说,从发货到**11天就到了,这么个大的东西,很快了,另外谢谢卖家送的小凳子!遇到点小问题卖家也很爽快的解决了。

7、很舒服,质量很好,很不错,发货速度很快,十分满意,客服很热情,很愉快的一次购物!包装的很好,很好安装!

标签: 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