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宇家纺好不好

2017-08-17来源 : 互联网

盛宇家纺好不好 盛宇家纺好吗?家纺是生活中必备品,现在人们对于家纺的品质要求不断提升,面对众多的家纺品牌,选择也是十分谨慎的,盛宇家纺,给人的**印象是传统而不失贵气,不同于其他现代家纺品牌,盛宇家纺走得是传统设计思路,并融合了一定的现代设计因素,受到消费者的喜爱,其产品价格一般在千元左右。盛宇家纺,将传统风格与现代因素相结合,打造出精美优雅的家纺产品,风格*特,接下来就为您介绍一下吧。

盛宇家纺成立于1996年经过15年的发展,盛宇家纺从只拥有10万元的小公司发展到拥有13家全资子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是国内一家集家纺、织布、印染、床上用品生产及研发于一体的集团企业。在2010年的时候盛宇家纺被****为中国****,家纺**品牌之一。

盛宇家纺集研发、制造、销售和贸易为一体,拥有从国外引进的先进设备,制造工艺和装备水平已在国内同行业中**,同时形成较健全的销售网络,产品**国内外,获得了消费者的青睐。

标签: 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