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罗家纺怎么样?

2017-08-17来源 : 互联网

十多年来,公司不断研发新产品,成功开发了多件套系列、欧式床盖系列、单件组合系列、儿童系列、被褥系列、床垫系列、绣花系列、枕芯系列、**系列、靠垫系列、厨卫系列、夏令用品系列、宾馆用品系列以及外贸产品系列等十四个大类600多个品种。

美罗品牌坚持家纺文化内涵与外延的**结合,尊重居家生活与睡眠的科学性、舒适性、实用性、美观性的统一,推崇生命与**、绿色与环保的市场需求原则。坚持***的选料,以精益求精的工艺和*到的设计理念,融合东西方文化与艺术的精髓,将款式、面料、色彩、图案等元素有机地融入家纺用品的设计中,打造出以时尚、健康为鲜明特色的**名品。

美罗家纺的产品包括了多件套系列、绣花系列、枕芯系列、**系列、靠垫系列、厨卫系列、夏令用品系列、宾馆用品系列等等,品种是相当的丰富齐全。家纺产品通过了ISO9001质量检测认证体系,被誉为是纯羊毛标识使用单位,生态纤维制品。

标签: 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