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沙发翻新价格知识

2017-08-17来源 : 互联网

翻新之后的沙发可以持续使用寿命为3-5年,并且通过补脱皮、换好的布艺材料沙发,能够可持续使用寿命在5年左右,而皮质沙发通过换头层加厚黄牛皮,可以持续使用寿命在8-12年左右。而沙发翻新还节约了成本,因为翻新一套沙发比新买一套沙发要便宜很多,所以这个是既环保又节约成本。

1、沿海地区:一般沙发翻新是按照套来计算的,现在常见的3+1+1谁沙发在沿海地区来说,选择头层黄牛皮的价格一般是在5500以上的,西皮的话是在3200左右,PU和PVC也是在1500-2000左右。这个就要看换什么材质的呢?

2、西部地区:因为西部地区消费水平没有沿海城市那么高,所以在沙发翻新上面价格是相对沿海地区便宜一些的,但是在西部地区均价差不多在几百到千元之间的,这个就要看翻新的是采用什么材质的了。**的肯定皮布艺什么的贵上很多。

3、东北地区:因为东北地区之前重工业比较多,所以消费水平相比西部地区是要高一些的,所以沙发翻新价格也是要贵上一些的,沙发翻新价格是在六百元以上的吧!这个也是要看采用什么材质,并且现在好的翻新厂家肯定受价要比一般的价格要贵上一些。

标签: 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