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装修还是选购美观实用的百叶窗帘!

2017-08-17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百叶窗在家庭装修中多用于厨房,由于厨房的油烟味较大,不能安装布艺窗帘,只能安装百叶窗,百叶窗更易于擦洗。所以在选购厨房窗帘时多会*选百叶窗。百叶窗既美观又实用。

百叶窗主要由叶片、调节杆、线架和拉线组成,样式大多一样,但是有不同颜色可供选择,消费者在挑选百叶窗时,要考虑到和墙壁颜色、家具颜色相搭配,如果墙壁颜色为普通的白色,那百叶窗的颜色可任意挑选,一般来说可以挑选米色或者白色的百叶窗;如果橱柜颜色为实木色,则百叶窗的颜色*好选择与之相近的颜色。

在选好样式和颜色之后,下面就要仔细检查实木百叶窗的质量,这点至关重要,如何检查百叶窗的质量呢?

一、检查叶片的质量在检查叶片质量时,*先看叶片的外观,好质量的叶片表面会非常平滑,不会起毛边,起毛边的叶片质量肯定不过关。然后,就要看叶片的颜色,所有叶片的颜色要均匀,特别是白色的百叶窗,如果一边是白色,一边是黄色,那就说明这款百叶窗质量不合格。*后,要检查叶片的开合是否合格,转动调节杆,打开叶片,合格的木制百叶窗各叶片间会保持水平距离,各叶片保持平直,无上下弯曲之感。当叶片闭合时,各叶片间应相互连接,没有间隙,如果有间隙,就说明质量不合格

二、检查拉线和线架的质量拉线和线架虽然是百叶窗中的小配件,但如果这些小配件质量不好,在使用过程中发生损坏,那也会影响到百叶窗的使用,所以在选购百叶窗时也要仔细检查这些配件的质量。

三、 如果百叶窗是悬挂在窗户外面,那实木百叶窗的长度要比厨房窗户的长度长10厘米左右,宽度要比窗户宽度大5厘米左右。如果百叶窗是安装在窗棂格内,那百叶窗的长度应该与窗户高度相同,宽度要比窗户宽度小1—2厘米。消费者在选购百叶窗之前一定要考虑好如何安装,以免买了百叶窗之后却安装不进去,那就比较麻烦。如果想让厨房有好的装饰效果,那百叶窗的选择一定不能马虎,消费者在选购百叶窗时一定要按照上述步骤进行挑选,这样就不会出现盲目挑选,结果选择劣质百叶窗的情况。美观实用的百叶窗会为厨房多增添几分色彩。

标签: 百叶窗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