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乐酷沙发的种类介绍

2017-08-20来源 : 互联网

面料以布料为主,色彩艳丽,款式新颖多变,价格适中,适合大众消费。近年来,由于布艺沙发拥有富于变化的色彩及生动的图案设计,再加上柔软的舒适度,越来越为大众所喜爱。顾家家居做工精细的布艺沙发,汲取了*****的潮流元素。跳跃的靓丽色彩加上大面积撞色的设计,搭配出强烈的空间层次感,再加上*特的磨皮防水面料所带来的柔软触感,让人怦然心动。

面料以牛皮为主,现在的沙发一般采用水牛皮,皮质较粗厚,价格实惠。更好的还有黄牛皮、青牛皮。**沙发根据所使用皮层厚度可分为厚皮和薄皮两类,厚皮沙发款式以大气著称,强调产品的**、气派,且皮质较厚的缘故,沙发硬度较高,而薄皮沙发更强调舒适性,适合于家庭使用,款式多变,色彩变化也较厚皮沙发多。

这是近年来各沙发厂家新开发的产品,为迎合现代年轻一族讲求个性的主张而产生的沙发种类。

顾家家居聪明伶俐的功能沙发,添加智能软件,会唱歌,会移动,无论怎么调整,都能让身心得以*大限度的放松。

标签: 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