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沙发茶几的四大搭配技巧介绍

2017-08-23来源 : 互联网

家中的布置要看整体效果,如果空间大,局部的笔触也要格外留意。在二层主卧室窗前的休闲沙发旁,如果只摆放茶几一定会略显单调,三个一组的设计,高低错落,大小不一,好像艺术品一般,制造出*特的窗前小景。

茶几的支撑腿部为木头支柱,装饰物可以来回挪动位置,就像一条项链,偶尔调整一下珠子的位置能带来不一样的装饰效果。茶几也如此,多种组合方式让你隔一段时间就想拆开来重新设计一番。自己参与家具的再设计,乐趣多多。

艳色的小边几很好看,但是大多数人不敢尝试,就像衣服,好像黑白灰永远都不会出错。家居的中性色空间中,如果加入一两点亮色点缀,会迅速激活空间的调性,突出层次感。茶几也跳脱出配角的命运,成为点睛的装饰。

它的设计灵感来自自然的线条和寓意。好像水滴的模样,又像是天空中饱含雨水的云朵。这样一款让人浮想联翩的茶几摆放在沙发旁,一定会吸引众人眼球,引发层层议论。消费这类设计产品,从小件开始,也是值得尝试的方法。

标签: 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