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古典后现代沙发新古典和后现代的区别

2017-08-23来源 : 互联网

后现代风格强调建筑及室内装潢应具有历史的延续性,但又不拘泥于传统的逻辑思维方式,探索创新造型手法,讲究人情味,常在室内设置夸张、变形的柱式和断裂的拱券,或把古典构件的抽象形式以新的手法组合在一起,即采用非传统的混合、叠加、错位、裂变等手法和象征、隐喻等手段,以期**一种溶感性与理性、集传统与现代、揉大众与行家于一体的即“亦此亦彼”的建筑形象与室内环境。

对后现代风格不能仅仅以所看到的视觉形象来评价,需要我们透过形象从设计思想来分析。因此后现代主义风格看上去更加接近现代主义风格,抽象的造型展现方式,和各种风格主义的再**的运用,多了几份时尚和*特的魅力。因此,上海慧金家具设计公司在后现代风格家具的设计中,主要运用抽象艺术,结合古典的一些元素,使后现代主义风格的艺术表现形式不那么虚幻,更接地气,更加适合有品位的人们居住。

新古典主义家具主要分为两类,一是中式新古典家具,另一类是西式新古典家具。中式新古典家具一般颜色都较深,书卷味显得较浓。另一类是西式新古典家具,在色彩上或是富丽堂皇,或是清新明快,或是古色古香,款式和设计风格较多。

标签: 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