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品牌的美式乡村沙发质量好

2017-08-29来源 : 互联网

沈阳市舒丽雅家私有限公司,始于1984年,主打沙发/睡眠/法式新古典/实木家具系列,款式新颖/工艺**的大型家私企业。沈阳市舒丽雅家私有限公司创建于1984年,经过20多年的艰苦创业,产品出口海内外、**全国。公司现已扩建为多产业集团,并成功跻身于全国*大的沙发专业生产企业之一。为使公司产品与世界先进的设计理念接轨,舒丽雅**请了意大利**设计师BIOZZ先生为公司设计顾问,舒丽雅家私时刻掌控**流行趋势,产品风格始终走在同行**。舒丽雅主要生产和经营**、布艺沙发,美式乡村沙发、欧式新古典、实木、床垫、软床等系列产品。二十几年来已经发展成为全国*大的沙发专业制造厂,是中国家具协会的理事单位,厂区占地面积5万多平方米,产品销往东北三省、内蒙、等全国各地。

广州康耐登家居用品有限公司,现代家具领域知名品牌,致力于时尚、现代家居的创意设计和研发的家居用品制造商。康耐登做为国内现代家具领域的佼佼者,一直备受时尚**者的赞赏。集团一直将消费者的需求和工艺材质的不断创新做为家具设计的智慧所在。对于每一系列都开发出多种组合,而每一款式又有着多种尺寸、色彩和材质相互搭配,整体呈现出一种简洁而精致的生活质感,其缤纷各式的组合,为懂得品酌生活的人,提供了创意横生的居家装饰方案。近年更研发**了沙发领域的核心技术。对于沙发内部实木框架材料的创新开发、弹簧的耐久度和舒适度的专业检测和连接技术的**、人体舒服工程和产品外观的时尚设计相结合;体现产品一贯的高质量和高价值。

标签: 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