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式客厅沙发的选购与保养知识

2017-09-01来源 : 互联网

*先,要考虑到坐感。坐感舒适,会令人放松,而毫无拘束感,拉近彼此间的距离,是家庭成员休闲的一个重要的生活指标;其次,要考虑欧式客厅沙发的规格(欧式客厅沙发的大小)。根据客厅的大小来选购欧式客厅沙发,去家具商场之前,*好能带房子平面图,或是自画一张客厅平面图也可,标明客厅大小的尺寸,上面注明门的位置和需要注意的地方,以供参考。

欧式客厅沙发—保养知识

应避免阳光直晒,以免造成面料局部褪色;避免靠近高温热源,以防日久造成海绵老化。经常用吸尘器清洁欧式客厅沙发表面。欧式客厅沙发外罩出现脏污可以拆下清洗,但只可干洗,中温熨烫,切忌漂白和水洗。

用干净的白布沾少量药剂,在脏处反复擦拭,直至去掉污渍,切勿大量用水擦洗,以免水 渗入欧式客厅沙发内层,造成欧式客厅沙发里边框架受潮、变形、欧式客厅沙发布缩水,影响欧式客厅沙发整体外观造型。如 有大面积污渍,应请专业布艺欧式客厅沙发清洗队伍为您服务。**的布艺欧式客厅沙发,在正常情况下, 应每10个月左右清洗一次,以保持布艺欧式客厅沙发的清洁。另外,平时要加强对布艺欧式客厅沙发的保养,注意经常吸尘、防潮。欧式客厅沙发的扶手、座垫易脏,可在上面放上欧式客厅沙发巾。

标签: 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