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品牌的美式皮艺沙发质量好

2017-09-01来源 : 互联网

烟台吉斯家具集团有限公司,始于1988年,江北大型软体家具生产基地,行业标准起草单位,整体热处理床芯/布袋簧沙发座垫、美式皮艺沙发等工艺**行业潮流。吉斯集团始建于1988 年,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目前已成为江北*大的软体家具生产基地,现有资产总额近5亿元,厂区占地面积40万平方米,员工2800余人,辖设一个工业园、四个生产基地、六个分厂、八个销售分公司,在上海、广东佛山、菏泽、合肥设有全资子公司,吉斯家具有四大主导品牌:吉斯、伊文斯、辛西娅、凤羽,涵盖**、高中档产品,沙发、床垫已誉满华夏,“鲁木坊”实木家具、吉斯金属家具、“祥记”红木家具已挺进全国市场,产品行销全国二十多个省、600多个城市,拥有自营进出口权,常年出口日、美、韩等10多个国家。

深圳市富丽法雷尔家私制造有限公司,创于1993年,专业从事研发、生产、销售****沙发的现代化企业,大型客厅家具供应商,智能系列和功能系列沙发是其拳头产品法雷尔沙发创立于1993年,是专业从事研发、生产、销售****沙发、美式皮艺沙发的现代化企业,经过近20年的发展,深圳富丽法雷尔家私制造有限公司已成为****的沙发制造企业。法雷尔,专业从事客厅家具的研究、开发、生产与销售,致力于为**家庭提供舒适、安全、环保、人性化的客厅家具以及专业客厅布置解决方案。富丽法雷尔沉淀雄厚的技术力量、汇集专业团队优势,在与意大利、法国**设计师长期技术合作中,产品融入丰富欧美设计风格和大量的科技元素,设计开发创新的产品,都凝聚着超强的创新意识和对生活空间环境的感悟,具有简洁大方、线条流畅、品位典雅的精神气质和松软舒适的工艺品质。

标签: 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