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式布艺沙发特点各个方面的特点和优势介绍

2017-09-04来源 : 互联网

欧式布艺沙发,顾名思义就是采用欧式风格制造的布艺沙发。布艺沙发在市场上的潜力非常大,布艺沙发可以做出各种各样的风格与造型,欧式沙发一向是气 质华丽的代名词,那么**欧式布艺沙发就更加是豪华气质的象征。采用欧式装修风格的户主一般都是选择**欧式布艺沙发,配套完整、**是欧式家具的另一个 追求。

欧式布艺沙发的尺寸是不一定的,其中要分成几类。欧式沙发有长款的、有两人座的、有单人座的,不过总的来说,单人座的欧式布艺沙发是比较常见的。单 人座的欧式布艺沙发尺寸为760mm×760mm,更大一点的是810mm×810mm;双人座的欧式布艺沙发尺寸为1100mm到1300mm之间。

它追求庄严、宏大,强调理性的和谐、宁静,追求浪漫主义的华丽性、装饰性,要么追求非理性的无穷幻想,富有戏剧性、**性。通常,欧式沙发的轮廓和各个转折部分则由对称、富有节奏感的曲线或曲面构成,并装饰镶嵌镀金铜饰。欧式沙发给人的整体感觉是十分庄重,它的特点是结构简练、线条流畅、艺术性强、色彩鲜艳。特色一:讲究装饰不管是“古典”还是“新古典家具”,常可看到各式绣布、流苏及铆钉等装饰品。

线条复杂,重视雕工“巴洛克式家具”都有复杂而精美的雕刻花纹;“洛可可式家具”虽然也很注重雕工,但线条就较为柔和一些;而“新古典家具”的线条则更为明快一些,主要以嵌花来呈现质感。欧式布艺沙发的线条多有流动感,和中国传统家具的直线条大为不同。

标签: 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