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织出一个漂亮的沙发垫

2017-09-04来源 : 互联网

沙发垫是直接铺在沙发上坐面上的垫子,主要用途是用来包裹保护沙发。沙发本身很容易落灰弄脏,加上人为破坏,短时间就会变得很脏,清洗起来非常不方便,沙发垫解决了这个问题,很方便的辅佐在沙发上,多余的可以塞到沙发缝里,可以更加固定沙发的垫子,在沙发上更加不容易滑动。

如何织沙发垫—沙发垫织法

1、*先将木框连接成长方形,(需加块木料,两头各做2至3个挂钓,木料长短正好挂在两边铁钉上,可调节各种尺寸大小)。再延四边距2至2.5公分各画一条直线,找到各边的中点,然后以中点每个以2至2点5公分距离(2是小绒线用的绕线时多加几根可不用2)2点5是粗绒线用的,分别向两边延伸,点上标记。再续一下各边的标记有多少个,四角的点不能算,*关键的是要成单数。如果不是单数可调成单数。再把铁钉钉在标记上。到此模具完成。

2、将各种新旧毛线绕成线团,选新毛线单色四团合并。从笫一个钉点绕到对面**个钉点到第三个钉点再回往第三个钉点,依次每空一个钉点绕线,绕到终点再绕上下。一样每空一个钉点到终点。绕四次,大约16股,也可多绕。将配色新绒线一样合并。从第二个钉点绕到对面第二个钉点。依次绕到终点。

3、再各种新旧绒线重复绕一遍。就可开始编织各色垫子。取一根亮色线从上下顺手方向开始打结,绕过横直十字打八字结或各种花式结,一排一排打结完。直到终点。延四边钉铗下。到此成品完成。

标签: 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