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发套的三大选购技巧介绍

2017-09-04来源 : 互联网

沙发套就是沙发的外套,是指覆盖在沙发表面的物品。通常,沙发套分为可拆卸和不可拆卸两种。一般在订购沙发时,商家都会建议多订一套沙发套以备换洗。(只限全拆洗的沙发可以做外套替换)

如何选沙发套—沙发罩的颜色及花色选做沙发套时一定要考虑沙发套的色彩与居室整体风格相匹配。一般来说,沙发是整间房间的中心,所以沙发套或沙发巾的颜色上要适合大体,与周围环境相匹配为*好。选色彩和花色时*好*好与沙发原有的面料相近,沙发套的式样应与沙发配套,如沙发采用披巾装饰,可用针织、抽纱、网扣、挑花等面料。如果你的墙壁是浅淡的颜色,或者客厅的空间较大,可以选择颜色明朗清新的大花、大方格图案;如果你的墙壁已经是较深的颜色,或室内空间有限,选择浅色的就比较雅致。

看一看垫套的表面是否存在色差、皱褶,垫套的花案是否清晰、色彩均匀。看过之后,可以用手摸一摸垫套,感觉它的质感是否好,垫套的薄厚是否一致。闻一下,如果垫套有异味,很可能是甲醛、氯乙烯等挥发性物质含量较高。可以裁一块垫套小样,用湿布擦拭垫套,看看是否有脱色的现象。

标签: 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