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香樟木沙发品牌推荐

2017-09-07来源 : 互联网

木材材质优良:樟木是一种名贵的木材,材质重而硬,木质细密,质地坚韧,不易产生裂纹,也不易被折断,防腐性能好,耐虫蛀,是自古以来雕刻工艺的*选。

香气清淡经久不衰:樟木本身能散发出一种天然的的清香,可以吸附空气中的异味气体,对去除甲醛等有害物质、吸湿、消除异味、净化室内空气游一定的作用。并且这种香味经久不衰,这从我国多处出土的香樟木质文物器具的新切面仍然可以感受到。有了它,我们的家具中不用放樟脑丸也能防虫。

健康家居生活的好伴侣:用樟木制作的各种木拖鞋、凉鞋,具有良好的吸水性和透水性,穿着舒适自如,爽洁、祛湿,能预防和消除脚气、脚臭,达到健足强身功效。

樟木家具的缺点:气味有刺激作用:樟木的香气既是它的优点,但也是它的缺点。樟木挥发出的气体含有樟脑等有机物成分,对人的胃肠道黏膜有刺激作用。如果室内空气**不流通,轻则引发头晕、浑身无力、**、呕吐等症状,重则导致慢性中毒,所以樟木家具在卧室等不通风处要少放,特别对孕妇和小孩要尽量不用。 香樟木还有活血化瘀、抗早孕的作用,孕妇若长期与樟木家具接触,较易流产;婴幼儿若长期受到樟木气味的刺激,亦会出现不良反应。

标签: 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