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木沙发样式种类介绍

2017-09-07来源 : 互联网

强调冬暖夏凉,四季皆宜。中式沙发的特点在于整个**在外的实木框架。上置的海绵椅垫可以根据需要撤换。这种灵活的方式,使中式沙发深受许多人的喜爱:冬暖夏凉,方便实用,适合我国南北温差较大的国情。

作为一种*特的家居流派,美式沙发(七英尺沙发)以其简洁、明晰的线条和得体有度的装饰深得消费者的青睐,精致和朴素是它的特色所在。美式沙发舒适,坐在其中感觉像被温柔地环抱住一般,但占地较多。目前许多沙发已经全部由主框架加不同硬度的海绵制成。而许多传统的美式沙发底座仍在使用弹簧加海绵的设计,这使得这种沙发十分结实耐用。

强调线条简洁,适合现代家居。欧式沙发的特点是富于现代风格,色彩比较清雅、线条简洁,适合大多数家庭选用。这种沙发适用的范围也很广,置于各种风格的居室感觉都不错。近来较流行的是浅色的沙发,如白色、米色等。

地中海风格的沙发总是让人**时间的想起爱情海的浪漫。地中海沙发一般采用的清新浪漫的配色,细节设计十分精致,给整个的空间带来一种十分阳光灿烂的视觉。

标签: 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