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包沙发墙设计技巧介绍

2017-09-08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室内空间不大的房子可以用挂画、贴墙纸、上漆或挂纱帘等方式来装饰墙面。层板可让墙面变得立体,还兼有收纳功能,也是不错的选择。钉制层板可增加收纳空间,因为突出在壁面外,整体视觉线条比较丰富。钉制时,建议层板可高低摆放,*好长短不一,视觉上较为活泼。钉层板前,要先测量墙面的长短,再决定层板的宽度及排数。建议软包沙发墙大面积的墙面,可以在3排以上,如果墙面较小,两排层板就足够了。

挂画可让软包沙发墙空间增添色彩和立体感。因为挂画变动性强,可依喜好或季节变动。若在墙上挂多幅装饰画,建议装饰画的排列组合不一定对称,否则视觉上会变得呆板,可高高低低摆放,视觉上协调即可。

如果家里的软包沙发墙墙面不想粉刷涂料,又担心白色太素,可在角落处悬挂细长形纱帘。如果墙面是平的,要依赖墙边的饰品营造立体美感。例如,在纱帘前摆放单人椅或落地灯饰,前后搭配得当,就构成了颇有氛围的一角。

标签: 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