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发的材质和选择方法

2017-09-08来源 : 互联网

布艺沙发主要是指主料是布的沙发,经过艺术加工,达到一定的艺术效果,满足人们的生活需求。优点:布艺沙发较为休闲舒适,款式多样,可以更换沙发套以变换样式,价格较为便宜,清洗较为容易;缺点:布艺沙发*大的缺点就是容易脏,有的布艺沙发可拆洗,还较为方便,但是布质清洗过后,容易产生褪色、褶皱等问题,质量较差的布艺沙发还容易变形。

皮质沙发的质地有全青皮、半青皮、压纹皮、裂纹皮,沙发皮面是头层皮、二层皮和三层皮等。皮沙发的优点:*先比较大气时尚,而且比较好清洗。好的皮沙发也是比较耐用的,简洁也很好搭配,*重要的是皮沙发的质感比较好,坐在上面很舒服,特别是夏天,不过也需要好好保养。缺点:皮沙发也有缺点,好的皮沙发比较贵,不好的皮沙发不耐用,清洁不好还会有皮臭味,而且每个几年就要翻新一次,这一点比较麻烦。

藤制沙发将手工编织跟工业制作结合起来,将不同造型、图案甚至布艺巧妙地糅合在一起,全部保持原色,件件如同大自然赐予的工艺品,是拉进人与自然关系的捷径,是融入自然的桥梁。优点:藤制沙发具有色泽素雅,轻巧灵便,光洁凉爽的特点,其透气性强,冬暖夏凉,能够安神定气,且藤制沙发轻巧坚韧,环保性强,能够实现生物降解。缺点:藤制沙发也是有缺点的,它对室内温度和湿度的要求很高,不好保养,也有可能成为*源,所以要原理*源,保持室内温暖干燥。

标签: 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