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达尼沙发的维护保养

2017-09-11来源 : 互联网

‍‍不要将法达尼沙发存放在太过潮湿的房间里,这会使家具因潮湿而变得起翘,既影响外观,又缩短使用寿命。 为了防止这种问题的出现,您必须保持室内的干燥。在潮湿的夏季,您*好使用薄胶将家具同地面接触的部位隔开,同时让家具的靠墙部位同墙壁保持0.5-1厘米距离的间隙,问题便迎刃而解了。

‍‍法达尼沙发要远离热源、避免阳光直射。冬季里,*好将家具摆放在距离取暖流1米左右的地方,避免长时间烘烤,从而防止木材发生局部干裂、变形。应尽量避免室外阳光对家具整体或局部长时间曝晒,其摆放位置*好在能够躲开阳光直射的地方,或用透明的薄纱窗帘隔开日光。

‍‍法达尼沙发表面如有污渍,千万不可使劲猛擦,可用温茶水将污渍轻轻去除,等到水分挥发后在原部位涂上少许光蜡,然后轻轻地磨试几次以形成保护膜。平时要注意不要让坚硬的金属制品或其他利器碰撞家具,保护其表面不出现碰伤痕迹。另外,夏季如室内泛潮,宜使用薄胶垫将家具同地面接触的部位隔开,同时让家具的靠墙部位同墙壁保持0.5—1厘米的距离间隙。‍‍

‍‍

标签: 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