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沉式沙发的主要特点

2017-09-11来源 : 互联网

时常可以看到一些房子里设计了好玩的“坑”,其实这些“坑”就是下沉式沙发。这种下沉式沙发空间在现代设计中越来越流行,众多**度假酒店和私人别墅都有下沉式沙发,依据当地的特色也呈现出风格的迥异。

下沉式沙发利用高低错落的视觉效果分隔空间,打造出神秘感。和一览无余的普通庭院相比,这种隐于内的庭院含而不露,别有一番韵味。但*特的下沉式沙发设计不仅仅是一个好看的“花瓶”,其实设计成这样也是有道理可循的。它虽然处于室外,但因为“沉”入房屋下方,又可以跟入户花园一样带给人浓郁的归属感。一头连接的是室外景色,另一头就是家居生活。

通过高低层次的打造,给空间带来更加丰富的视觉感和使用的可能性,同时也让外面的人很难看到庭院内的活动,具有一定的私密性。下沉沙发与水景、泳池相结合的时候,很像游艇的设计,伸出手就可以撩拨清水,但和直接在泳池游泳和坐游艇有着**不同的体验。

标签: 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