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木沙发有什么特性

2017-09-11来源 : 互联网

柚木具光泽,柚木油性光亮,材色均一,纹理通直。柚木结构中粗纤维,重量中等,干缩系数极小,是木材中变形系数*小的一种,抗弯曲性好,极耐磨,在日晒雨淋干湿变化较大的情况下不翘不裂;耐水、耐*性强;能抗白蚁和不同海域的海虫蛀食,极耐腐。干燥性能良好,胶粘、油漆、上蜡性能好,因含硅易钝刀,故加工时切削较难。握钉力佳,综合性能良好,故为世界公认的名贵树种。

柚木沙发的木质非常好,密度高,不易变形,防水耐腐蚀,所以柚木价格一直都比较贵。在欧洲柚木都是用来做豪华游艇的,我们知道**的泰坦尼克号就是用柚木做成的;柚木家具含有一种油质,且带有一种特别的气息,环保驱蛇、虫、鼠蚁等等;柚木家具还有一个优点就是它的颜色随着时间的延长愈加好看。但是要提醒大家的是,因为柚木的紧缺,柚木价格不断上涨,所以现在市场上外绝大数只是柚木框架家具或者是贴的柚木皮,其他部分是实木但不是柚木,叫柚木实木家具;还有些其他部分都是不是实木的是密度板的。

当然柚木沙发也存在一些缺点这是必然的。柚木价格高,柚木家具的颜色比较深,一般不会有过多的修饰,所以看上去样式会比较陈旧一些;还有因为柚木是一种比较的好的材质,所以好的柚木家具的价格相对要贵一些。一般的年轻人应该是不太会喜欢这种家具的。但如今是一个讲究生活质量的社会,所以还是有很多的家庭会选择这柚木家具。再加上柚木木质坚定耐用,质感**:柚木具有很好的抗风化性,实际上,柚木的这一特性在柚木家具使用**年就可以看得到,如此这般,即使柚木价格较贵,但是依旧是很多家庭的*选家具之一。

标签: 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