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品牌的沙发质量好

2017-09-11来源 : 互联网

斯集团始建于1988 年,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目前已成为江北*大的软体家具生产基地,吉斯家具有四大主导品牌:吉斯、伊文斯、辛西娅、凤羽,涵盖**、高中档产品,沙发、床垫已誉满华夏,“鲁木坊”实木家具、吉斯金属家具、“祥记”红木家具已挺进全国市场,产品行销全国二十多个省、600多个城市,拥有自营进出口权,常年出口日、美、韩等10多个国家。公司技术力量雄厚,先后研制出三十多项**技术,其中整体热处理床芯、布袋簧沙发座垫等工艺**行业发展;公司被评为“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顺利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和中国环境标志产品体系认证;2012年6月,吉斯集团荣登“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 ”榜。

健威企业集团是一家大型的跨国家具企业,由健威美国、健威中国、健威欧洲三大机构组成,集团总部位于美国三藩市,主营民用家具、商用家具、沙发家具三大业务板块,销售网络遍及**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健威中国自1993年于广东省江门市建立亚太区生产基地,累计投资3.5亿美元,相继建成了占地面积近50万平方米的板木家具生产基地和软体家具生产基地,生产规模达至**级水平,同时**全线引进德国、美国、意大利等世界**的专业生产设备,**中国家具行业进入大工业化生产时代。先后荣获“****、驰名保护、中国环境标志、出口免验产品、**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家具品牌”等荣誉称号。在覆盖全国的大部分地区开设专卖店,成为中国家具行业的***企业。“健威人性家具”共有四大产品系列,分别是全实木的曼哈顿系列,樱桃木的至尊和纽约系列,以及来自法国原创的巴黎时尚系列。

标签: 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