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韵堂沙发产品种类介绍

2017-09-12来源 : 互联网

柏韵堂家具产品选用四川**柏木,经过工厂蒸汽木材烘干设备高温烘干、杀菌消毒处理,**出厂产品不会在使用过程中变形,虫蛀,柏韵堂柏木家具产品融入先进的设计理念,经过数十道木工工序的精工制作,还要再经过面磨,补灰、底油、油磨等严格的重复打磨工序,**产品表面砂眼、细刺,**产品平整光滑。正因为如此,柏韵堂柏木产品更具有质量优势和市场核心竞争力,柏韵堂家具产品现有卧房、客厅、餐厅、书房、洗浴全系列百余种产品。

面料以牛皮为主,现在的沙发一般采用水牛皮,皮质较粗厚,价格实惠,更好的还有黄牛皮、青牛皮,皮质沙发根据所使用皮层厚度可分为厚皮和薄皮两类,厚皮沙发款式以大气著称,强调产品的**、气派,且皮质较厚的缘故,沙发硬度较高,而薄皮沙发更强调舒适性,适合于家庭使用,款式多变,色彩变化也较厚皮沙发多。

面料以布料为主,色彩艳丽,款式新颖多变,价格适中,适合大众消费,布艺沙发拥有富于变化的色彩和生动的图案设计及柔软的舒适度,跃的靓丽色彩加上大面积撞色的设计,搭配出强烈的空间层次感,再加上*特的磨皮防水面料所带来的柔软触感,让人怦然心动。

标签: 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