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发框架龙骨选购方式介绍

2017-09-12来源 : 互联网

框架应是超稳定结构、干燥的硬木,不应该有突出的地方,但是边缘处应有滚边以突出沙发的形状;其次,主要连接处要有加固装置,通过胶水和螺丝与框架相连,无论是插接、粘接、螺栓连接还是哨子连接,都要保持每一处连接的牢固以**寿命。为了安全舒适,靠背同样要有座位一样的要求;*后,如果沙发有泡沫材料,其周围一定要填满棉或聚酯纤维,以**舒适、不变形。

选沙发之前,可以用手向左右推动沙发,看沙发整体架构是否牢固。如手感有晃动或发出响声,则说明结构不牢固。推动沙发时,是否滑动自如,螺丝是否饱满。如果沙发是由装饰板或胶合板组成,就要细看这两种材料之间是否粘牢,有无破损的现象。尤其是钢管结构的沙发,焊缝是一个关键,尽量打开可以打开的部分,仔仔细细看个清楚,以免久坐之后松动垮塌。如果是木结构的布艺沙发,主体框架部分一般采用卯榫结构,若是发现内部框架全是钉子组装成的,绝不能购买。

标签: 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