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发的维护与保养

2017-09-13来源 : 互联网

缤迪皮沙发—缤迪皮沙发的清洁

1、皮鞋严禁用水洗否则会伤害皮质,易变形,缩短寿命等。

2、皮鞋的科学保养程序是:用去污清洁剂——保养上光——消毒杀菌。

3、一般的污点和灰尘只需具有去污、保养上光功能的鞋油即可,浅色皮鞋或有顽固污渍的请用专业**干洗膏去污清洁。

4、去污清洁后的皮鞋必须用深层滋养防水的鞋油进行保养上光,之后再用鞋袜除菌清香剂进行杀菌防霉专业护理。

缤迪皮沙发—缤迪皮沙发的保养

1、亮丽昂贵的皮衣严禁用水洗和机洗,并具害怕日光曝晒和寒冷硬化,同样也会伤害皮质,变形失去柔软度和弹性缩短使用寿命。

2、皮衣的**组织是需要深层护理的,通常是选用专业的去污清洁剂和专业的护理油膏。

3、经过深层保养护理的皮衣具有柔软防水,****,**光泽和她的饱满度,同时还您一身的轻松和亮丽。

缤迪皮沙发—缤迪皮沙发的维护

1、**沙发的护理需要谨慎:*先选用具有深层滋养与活化的专用去污清洁剂,以避免滥用清洁剂对皮质的伤害,同时还要注意产品的抗静电性以防止清洁的招灰、吸尘、严禁用水洗或湿毛巾擦拭。

2、清洁后请使用专业的**护理剂,对整个沙发进行一次全面的保养与护理,她能使沙发清洁光亮、滋养柔软,**防水,不起皮抵抗皮质老化。

标签: 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