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木沙发有哪些优缺点

2017-09-13来源 : 互联网

实木沙发缺点—实木沙发的优点:

1、实木家具制作时用胶少、不添加人工添加剂,因此比一般家具更加天然、环保、健康。

2、实木家具整体感觉大气、古朴、自然。

3、耐用性和触感更好,很受大众的喜爱。

实木沙发缺点—实木沙发的缺点:

1、选择的样式和花纹也受木材本身制约,挑选空间相对较小

2、使用天然木材,其价格较高,特别是珍惜木材,价格高的惊人。

3、实木木材的稳定性取决于含水率的变化,受周围环境影响导致含水率的改变,会使木头变形、开裂,因此日常保养麻烦,不能受日光暴晒。

物价都在疯涨,但我们的*包却涨不起来,所以在买东西的时候肯定都是*先看重的实用性,像小编这样到家居市场转一圈,看着动辄六七千一张的床、八九千上万的衣柜,也只有望洋兴叹的份了,到某宝上转了一圈,琳琅满目的居然也有几百元千把元左右的家具,可是,这样的产品到时真的能让人满意吗,万一花个几千元买回来一堆垃圾,家具发物流的运费可都很贵呀,到时再退货,不管是时间还是运费都划不来呢。

标签: 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