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做窗帘四大注意事项 仅有1%的人会留意

2017-09-14来源 : 互联网

窗帘是我们家居中必不可少的软装饰品之一,现在很多业主都流行定做窗帘,那么,定做窗帘有哪些注意事项呢?今天小编就带大家详细的来了解下定做窗帘四大注意事项分别有哪些吧!

装修完成后,我们就要开始考虑软装问题了,窗帘是我们家居中必不可少的软装饰品之一,现在很多业主都流行定做窗帘,那么,定做窗帘有哪些注意事项呢?今天小编就带大家详细的来了解下定做窗帘四大注意事项分别有哪些吧!

定做窗帘注意事项一、定高规格

有2.6米、2.1米、2.8米几种,是根据窗户的高度来买宽的,比较适于大而高的窗户,如观景窗、大阳台窗等,其中,2.8米定高的布料顾客选择比较多。

定做窗帘注意事项二、罗马杆或滑轨

一般的罗马杆10-40块,滑轨6-30,且商家都会给上门安装,罗马杆价格透明且水分较少,一般商家不会加你太多的价。

定做窗帘注意事项三、勾子

在这里业主们就要小心了,这是个相当细微的地方不注意就会被商家瞒过去。其实一个窗帘用不了几个勾子,但是上不是替业主们算勾子的数量,而是这样算:例如,你家窗宽2米,比例是1:2做,那你家做的宽度是4米,商家会说勾子4块一米,那就是16块,其实那几个勾子**可以送,但他用米来给你计算。

定做窗帘注意事项四、带子

带子就是绑窗帘的带子,那个带子**可以用布头做出来,但是商家会要你一根20元,如果你做得多,来个好几根,那就亏大了。

标签: 窗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