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发床分类有哪些?

2017-09-14来源 : 互联网

沙发床有两折、三折的,可分为将椅背拉平的折叠和靠滑轨拖拉伸缩的拖拉式,床架的折叠和展开过程易于操作。 沙发床的设计也多种多样。如带储藏沙发床,沙发的一边可以作为储物箱,把靠垫拿下来放在储物箱内,即组合成一个沙发床;有的沙发扶手可九十度平摆成床头,床垫由坐椅直接拉出;有的是翻转沙发座而形成的双人沙发床等。

『 储物沙发床 』

沙发的一边可以作为储物箱,把靠垫拿下来放在储物箱内,即组合成一个沙发床;不仅可以当做沙发与床使用,还能收纳平时的许多小物件,不仅有利于我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还能把我们的家变得更加美观,更整洁有序。是集实用与美观与一体的家具。

『 折叠沙发床 』

折叠式沙发床**时尚,坐卧两相宜,平时只要摊开了就成为了临时床铺,非常方便,实用性相比于普通沙发更强。另外,当不需要使用时还可以折叠起来,省去许多空间,**是小户型*选。

『 懒人沙发床 』

倘若空间过于狭小,就连沙发也觉得碍地方,那么选择一款懒人沙发床,拆下沙发腿就是榻榻米,放倒靠背就是床,可折叠扶手,横躺的时候可以用来当枕头,且懒人沙发床不占地方,如果你不想用它了那好办你可以随便找个角落把它一放就可以了,实用性很强。

标签: 沙发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