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伦斯沙发企业介绍

2017-09-14来源 : 互联网

尤伦斯家具厂于1980年建立于深圳,其建立之初就坚持以为人类建立一个温馨、浪漫和放松的空间为己任。公司总部在深圳市,在深圳平湖有制造基地, 且在世界各地有自己的销售网络。我们的座右铭:“在舒适与美丽中放松自我,享受生活”是促使我厂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高雅、现代功能沙发和休闲沙发之原动力。所有产品皆是创新、高雅和舒适的**结晶。拥有其源自于欧洲之*特、精美、现代和高雅的设计,绚丽的色彩和至高境界之手工工艺,你将感受到美的本质、生活的多姿多彩、心灵的放松、舒适和安详。尤伦斯沙发致力于给你和你深爱的人酿造一个放松和安详氛围, 使你从每日繁重的工作中解脱出来,享受生活。因其精美的制作、**欧洲时尚的设计和高品质的手工工艺,尤伦斯沙发必将成为你的*佳选择。尤伦斯沙发自问世以来,已以成为高品质功能和休闲品牌沙发的一枝奇芭。

功能改变生活,创意塑就空间,尤伦斯个性化的功能设计,自由搭配的产品组合,精细的工艺、**的选材、鲜明的色彩,逐渐被年轻都市白领所喜爱并逐步形成了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勤奋踏实的德胜人亦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人才为依托,以创新为动力”的经营理念,为打造***的中国家具品牌而奋斗。

标签: 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