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形沙发床产生和功能介绍

2017-09-15来源 : 互联网

“沙发隐形床”英文名“wallbed”,国外称之为“墨菲床”,国内习惯则称为“沙发壁床”或“沙发隐形床”(即能轻松收纳于壁柜中的床)。沙发“隐形床”*初的**者是19世纪初的威廉L墨菲,它一诞生就风靡了欧洲世界,因为它不仅给人们带来了更便捷的居家生活方式,也为美化空间节约空间提供了更多可能。时至今天“沙发隐形床”在欧美国家已普遍使用,广泛应用于公寓,酒店,医院,办公室,消防局,以及任何其他需要有效利用空间的建筑物中。信誉沙发隐形床——秉承**先进工艺,更贴进东方居家生活习惯的先进设计,以其特殊的时尚性和**的实用性,受到了越来越多的业界人士及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追捧。

现代卧室面积的相对缩小需要家装设计尽可能合理地利用空间。与以往卧室兼顾娱乐学习等功能相比,现代卧室已回归到仅仅睡眠、休息的空间。所以,从人的心理特征与现代住房的面积等方面出发,卧室的设计趋势将是小而精。 以当前鑫誉家具沙发隐形床为例,小户型14平米卧室(使用面积12平米右)计算,一张双人床占去了3平米,加上床边、门口的行走通道,再放一个衣柜,几乎没有剩余空间。 鑫誉家具沙发侧翻隐形床同样还是这个户型,如果采用沙发隐形床,白天掀起壁床,房间空旷,几乎可以作为多功能厅。

标签: 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