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家工艺沙发怎么样—顾家工艺沙好吗

2017-09-15来源 : 互联网

顾家家居自创立以来,专业从事客厅及卧室家具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与销售。致力于为**家庭提供舒适、安全、环保、人性化的客厅及卧室家居派产品。顾家家居始终秉持“精益求精,超越自我”的企业精神,以艺术诠释生活,以设计定义潮流,赢得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和业界的高度认同。从2003年参加**家具展至今,顾家家居的足迹已遍布**,并在每次展会上,顾家家居始终是焦点,屡获金奖。

顾家家居**沙发研发中心拥有大量来自意大利、德国、法国、日本、美国等地的知名设计师。每天至少生产50个创意,每年均有数百个沙发新款,**同步发布**沙发行业设计潮流。顾家家居沙发**无限可能,打造*适合您的个性空间。

顾家沙发在***创了“工艺沙发”的概念——像做工艺品一样在做沙发,每套沙发均经过142道工序的精心打造。

顾家家居从原料到工艺都坚持*好的*严格的,始终秉承“精益求精,超越自我”的企业精神,为消费者贡献高品质的家居产品。

顾家沙发采用头层黄牛皮,自己拥有皮革厂,引用意大利**工艺处理,皮质结构细密,紧实。皮面有弹性,耐磨,由于头层黄牛皮**的透气性,不管在寒冷或炎热天气里都能提供*理想的舒适度。

标签: 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