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欧组合沙发品牌推荐

2017-09-20来源 : 互联网

北京市标致家具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86年,专注于**欧式家具的设计、生产、运营于一体的超大型家具企业,产品行销欧美多个国家。标致公司(POSH)拥有坐落于北京的大型生产基地及300余家品牌店面,为全中国的消费者提供*****家具,在欧洲,标致公司(POSH)以德国科隆地区为营销基点,将家具设计的**理念传播至欧美大陆。正是这份对美好生活的热恋,对家具艺术的孜孜追寻,让标致公司(POSH)发展成为集古典款欧美家具、现代款板式家具、北欧组合沙发、现代款软体沙发、睡眠产品为一体的超大型家具企业,这子系列产品的背后都囊括了*特的:营销设计理念、产品风格文化、目标细分市场、整体**计划,从而在我们的专卖店营造出紧扣主题、超越局限的整体家居氛围,真正让中国消费者切身体验到**化家具的迷人魅力。

佛山中至信家具有限公司,**古典风格家具品牌,以*具特色的古典风格著称,专业从事大型家具的开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目前已成为专业化、规模化、系列化设计、开发、制造、销售**古典风格家具、北欧组合沙发的中国大型家具企业。中至信恪守“欧美、古典、**”的产品定位方针,与意大利、西班牙**家具设计团队联手,持续设计开发出*具特色的古典风格家具。****的现代化生产设备、生产工艺和纯手工的精镂细刻,迎合了成功人士极致尊贵、优雅奢华、个性*特的家居品位。中至信家具品牌连锁专卖店在中国已达800多家,同时远销欧美、中东、东南亚等国家,蔚成中国古典家具的品牌领跑者,知名度、美誉度持续攀升。

标签: 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