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右仿皮沙发如何维护保养

2017-09-20来源 : 互联网

品牌的力量是强大的,好的品牌,再差也不会差到哪去。左右家私有限公司创建于1986年,专项流程技术工人1200多名。座落于深圳布吉罗岗工业区,占地面积六万平方米,一家集软体家具设计开发、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大型企业。看了以上数据,相信大家对左右这个品牌有了一定的了解,那就是公司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浓厚,技术科研力量雄厚,产品质量售后有**。

仿皮沙发大概可以分成两类,一种烫金类,一种是PU类;烫金类是利用烫金技术,利用一些非**材料制作成的复合面料来制作的沙发;而PU类则是利用PU技术制作的具有防**沙发效果的一种皮沙发,这两种皮沙发在品质上都要逊于**沙发,价格也远低于**沙发。

皮革吸收力强,应注意防污,*好在春、秋季节里用一次皮革柔软剂。平常擦拭沙发时请勿大力搓擦,以免损伤表皮。

每周一次用干净毛巾蘸水拧干后对沙发轻拭。若皮革上有污渍,用干净湿海绵蘸洗涤剂擦拭,或者用布蘸适当浓度的肥皂水洗擦,然后让其自然干。如发现有洞孔、破烂、烧损现象,要请专业人士来清理。

要**居室的通风:过于干燥或潮湿都会加速皮革的老化;其次,皮革沙发不要放在阳光直射到的地方,也不要放在空调直接吹到的地方,这样会使皮面变硬、褪色。如客厅常有阳光照射,不妨隔一段时间把几张沙发互调位置以防色差明显;如果湿度较大的地方,可以利用早上8~10点的弱阳光照射1小时。

标签: 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