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足浴足疗沙发分析介绍

2017-09-22来源 : 互联网

足浴足疗沙发—电动足疗沙发的材质:

1、面料:通常情况下,电动足疗沙发面料可分为布艺及皮制。布艺的包含有麂皮绒、植绒、灯芯绒、麻布等,皮质的有PU皮、环保皮、西皮、仿皮、**等。

2、框架结构:采用实木和多层板组合架构,一般为了满足公共场所客流量大的特点需采取必要加固措施,如内使用点焊钢架结构,从而延长沙发的使用寿命。

3、靠背及坐垫:采用回弹海绵,弹性绷带和弹绵,可在顶端加了一层吸汗丝绵。其中海绵的密度有讲究,正常情况下使用密度为25-40。

4、其他辅助材质:沙发脚垫,松紧带等。

1.控制面板:通常有单人位控制面板、双人位控制面板等,其材质通常是采用平面背光板、金属感应按键制作,从而延长沙发开关寿命作用,一般有均匀发光的效果,整体体现了**、美观、精致等优越性。

2.电动足疗沙发液晶电视支架:通常有不锈钢材质、铝合金材质等,可分为单人位支架,双人位支架等。

3.液晶显示器,又称液晶电视,桑拿电视,屏幕大小可分为7寸、10寸、14寸、15寸.17寸等不同大小。配套沙发支架、足浴沙发茶几等使用。

标签: 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