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型沙发坐垫套清洁保养常识介绍

2017-09-22来源 : 互联网

丝质、绸缎、粗麻、灯心绒等耐磨布料均可作为U型沙发坐垫套的面料,它们具有不同的特质,丝质、绸缎面料的沙发垫子高雅、华贵,给人以富丽堂皇的感觉;粗麻、灯心绒制作的沙发沉实、厚重,吹来的是自然、朴实的风。从花型上看,可以选择条格、几何图案、大花图案及单色的面料做沙发。条格图案的布料看起来整齐、清爽,用它来制作沙发,在设计简洁、明快的居室中十分适宜;几何及抽象图案的沙发垫子给人一种现代、前卫的感觉,适于现代派家庭;大花图案的沙发跳跃、鲜明,可以为沉闷、古板的家庭带来生机和活力;单色面料非常盛行,大块的单一颜色给人平静、清新的居室气氛。

1、在清洗u型沙发坐垫套的时候,应该要让沙发靠墙部位,同时应该要保持在五十毫米左右的间隙。而为了避免阳光直射,因此在对家居进行摆放的时候,*好摆放在没有阳光照射的地方。当然在日常的生活当中,可以使用半透明的薄纱窗帘隔开阳光。而且应该要建立长期清洗的规律,*好每周清洗一次。

2、而且在日常的清洗过程当中,应该要对u型沙发坐垫套每周翻转一次。不过在进行翻转的时候,就应该要注意磨损均匀分布。如果沾有污渍的话,那么在对沙发套清洗的时候,就可以使用到中性清洁剂,这样就可以避免留下相应的痕迹。而且在清洗的时候,*好从污渍的**开始清洗。

3、在对u型沙发坐垫套进行清洗的时候,都应该要采用干洗的方式清洗。千万不能使用水进行清洗,因为清洗之后,很容易被漂白。

标签: 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