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华士沙发品牌芝华士沙发品牌介绍

2017-09-22来源 : 互联网

CHEERS把芝华仕沙发带回家,把舒适、健康带回家。于香港市场,CHEERS芝华仕头等舱沙发连续多年稳居销售****位,成为香港市民购买沙发的*选;在国内,CHEERS芝华仕头等舱沙发拥有500余家专卖店,每年为近60万个家庭提供头等舱沙发服务,深得行业和消费者的肯定。敏华公司成立于1992年,集团总部位于香港沙田,在美国、新加坡、深圳等**核心经济区域和城市设有多家子公司、分公司及关联公司。并从此启动了敏华在中国大陆的投资步伐,先后于中国大陆投资了新欧化家具制造(深圳)有限公司、敏华荣家具(深圳)有限公司、敏华家具制造(深圳)有限公司、敏华家具制造(惠州)有限公司、敏华实业(吴江)有限公司、金雅典床具制造(深圳)有限公司等制造实体企业,累计投资已逾10亿元人民币。

以倡导沙发家居生活新体验的芝华仕沙发坐感舒适,可根据人体需要轻松实现坐,半躺、全躺等多种姿势,产品通过对人体曲线的调节和重塑,**我们在各种条件下都能**放松,舒适自如。芝华仕沙发现有三大系列产品:贵族系列给使用者以奢华尊荣享受;豪华系列是注重健康生活消费者的*佳选择;实用系列沙发专为年轻活力、锐意进取、积极**的白领**而准备。

芝华仕沙发专注于产品的每一个细节,从皮质的选择、海绵的筛选到五金配件的组合和测试都有严格的要求,让每一位使用者都能在家体验如坐头等舱般的舒适享受。

标签: 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