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华士沙发风格芝华士沙发风格及特点介绍

2017-09-22来源 : 互联网

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家居需求,芝华仕品牌推出了贵族、时尚、都市、单椅等沙发系列,以及芝华仕5星床垫系列。贵族与时尚系列为能给人带来舒适享受的功能沙发——芝华仕头等舱沙发,贵族系列沙发精选欧美头层牛皮,时尚系列沙发采用****科技布等布艺,根据人体五大需求——用计算机、看电视、听音乐、阅读、休息而研发设计智能功能,满足不同体型的消费者找到舒适角度。

芝华仕都市系列为外形线条简洁、设计感强的非功能性休闲沙发,造型*特、组合灵活,融合都市时尚元素,洋溢现代休闲格调,倡导“都市休闲,生活至上”的生活理念,给每一位消费者带来休闲、时尚、品质家居生活。芝华仕单椅系列根据不同消费者的细分需求,陆续会推出针对办公人士舒适办公的“办公&休闲椅”、针对老年化市场需求的“智能升降椅”、针对都市时尚休闲慢生活需求的“北欧休闲椅”、针对都市人舒适追求的“城市舒适椅”等多种细分产品,满足不同品位不同消费特点的**需求。

芝华士沙发*要是以功能性沙发为主,这种功能性沙发富含很高的科技弹性功能,调配**,全部沙发的质量是十分高的。本来芝华士沙发仅仅一个敏华,当然质量也是相当的高的。芝华仕沙发设计新颖*特,并具有英国的大族气质,高雅典雅,内蕴十足。沙发的皮料具有抗水和防污性能;功能多而人性化;采用头层牛皮,经久耐用,沙发柔软性高且具有良好的强度、弹性和工艺可塑性。

标签: 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