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发隔断墙品牌介绍

2017-09-25来源 : 互联网

目前国内产品质量*好,*具市场竞争力的专业制造厂家之一,专业制造隔墙、透气窗的大型股份制企业,规模和实力均居于全国乃至世界**.

专注于隔墙遮阳产品开发和制造的专业制造型工厂,主要产品有隔墙,竹百叶窗帘,竹木垂直帘,竹木编织帘,透气窗等系列产品。

兔宝宝,装饰板/板材**品牌,中国隔墙行业**品牌,浙江省**商标,浙江**,上市公司,中国贴面板行业产销规模*大的企业之一。

爽风SF,吉林**商标,获得多项**技术,世界*大的隔墙生产基地之一,临江市宝健木业有限责任公司世界*大的木百叶窗帘片生产基地,位于长白山西麓,鸭绿江畔,与朝鲜人民**主义共和国隔江相望。木材资源极其丰富,铁路、公路畅通,交通便利。公司主营产品为“爽风牌”环保型木质百叶窗帘、半成品板件及高密度板印刷地板系列产品。

标签: 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