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木沙发优缺点介绍

2017-09-25来源 : 互联网

健康环保:有的木沙发材质本身还有很好的药性作用。比如紫檀本身就是**里*上乘的名贵药材,而海南黄花梨亦称“降压木”,有舒经活血、促进血液循环及降压功效,中医药便将其同其它药相配合*疗高血压等。木沙发本身不含有害物质,不会释放有害气体。即使是**使用,也不会成为环境的负担,易于再回收利用。

功能合理:木沙发不如一般现代家具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吗?这是一般人的认识误区。其实经过长期的推敲、改进,许多木沙发按照人体功能比例尺度,能符合人体使用功能上的要求,具有很高的科学性。以椅子为例,其中的弯背椅、圈椅均契合人体需要,坐感舒适。

造型美观:木沙发颜色较深,多体现出古香古色的风格。木质较重,给人感觉质量不错。一般木材本身都有自身所散发出的香味,尤其是檀木。材质较硬,耐磨,耐久性好。

标签: 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