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皮床垫的优点 清洗牛皮床垫注意事项

2017-10-07来源 : 互联网

牛皮床垫的优点 清洗牛皮床垫注意事项.牛皮床垫是近几年来比较流行的一种**床艺,其看上比较**大气,并且牛皮床舒服透气,手感比较舒适。一般的牛皮床垫都是采用家庭饲养牛或者是野生牛的牛皮,可分为水牛皮及黄牛皮。黄牛皮:其皮质紧密、毛孔细小,并且具有光泽。

水牛皮:整张面积比较大,皮厚并且重,一般用来所以常被用来作为制造沙发革、床垫革之类。

牛皮床垫看上去比较舒适、**,手感细腻,并且还有耐冲击、防潮、防滑性、强度高等特点,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一般的牛皮床垫规格有1.5米、1.8米、2.0米等规格床垫,客户可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进行购买所需要的床垫。

怎么鉴别牛皮床垫

1.摸:先了解皮的厚度是否均匀,并且摸的时候注意其手感是否舒适,好的皮手感一般都是很柔软、具有弹性的。2.看:好的牛皮床垫的表面的毛孔比较均匀清晰。3.坐:好的牛皮床垫坐下去比较柔软,并且站起来其**的很快;用指甲轻轻的滑动皮,没有任何痕迹;如果人躺在上面觉得舒服,那么床垫就是好的,如果觉得不舒服的话即使皮在好,那么也同样建议不要买。

4.闻:一般好的皮质含有一种淡淡的皮香味,劣质的皮带有强烈的刺激味。5:烧:如果有机会的话,可以从皮的背面的人造革拿一点纤维,用打*机烧,如果是发出毛味、并且不结硬疙瘩的才是**。6.价格:一般好的牛皮床基本上价格都会在4000-6000元之上。

牛皮床垫清洗

1.牛皮床垫清洗的时候,*先要用柔软的湿毛巾(温水),拧干后均匀擦拭表面,清洗是保持席面卫生,请勿将水沙洒在皮上。

2.使用中发现污渍,用温水加少许清洁剂用毛巾浸湿拧干擦拭席面。3.在用的过程中保持通风透气,勿接触尖锐物品、硫酸类化学物品等。4.换季收藏时请清洁席面,然后置于通风处晾干,席面向外卷后装入专用包装袋内,存放于干燥处或平放于床垫下。5.切勿曝晒、水洗。

标签: 牛皮床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