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胶床垫让您远离尘螨霉菌 舒适安眠

2017-10-09来源 : 互联网

所有人都把床当做自己的“安全港湾”。然而现实和真相往往是大家无法接受的,床和枕头同时也是霉菌,细菌和尘螨的温床,是他们*适宜生活成长的环境。每天晚上,我们会脱落上**个皮肤细胞和散发近1瓶多的热气水蒸气,进入枕芯和床垫内层,成为霉菌,细菌和尘螨的食物和水源。

如果你的枕芯和床垫填充物材料(比如国产合成乳胶)不能有效抵抗这些污染物,他们就在你的床上茁壮成长。*立测试表明,全天然乳胶床垫上的霉菌和细菌根本无法成活,其尘螨抗药性也使得这些小动物会远离您脸,身子和睡眠。而国产合成乳胶就做不到这一点。

因为天然乳胶取材于橡胶树汁液,经过模塑成型,乳胶床垫就具有了无数的气孔,透气性佳且因气孔的表面是平滑的,故螨虫等无法附着,而且乳胶汁有个很重要的特点就是它散发的香味令许多蚊虫都不愿靠近,因此具有防螨抗菌的作用,让人的睡眠更舒适。

天然乳胶床垫比普通床垫接触人体面积要更多,能平均分散人体重量的承受力,达到全方面支撑,矫正不良睡姿。由于弹性佳,且质地柔和,可以满足不同体重人群的需要。

和其他种类床垫相比,天然乳胶床垫不会产生噪音,无震动,有促进因此能够提供持续的支持和柔软的感觉睡眠的作用。将头部重量平均吸覆,达到全方面支撑着,使你舒适安稳的入睡。

床垫,枕头是影响睡眠质量的一个很重要的方面。选择舒适的床垫和枕头能让人在睡眠的时候放松身体,消除疲劳。天然乳胶床垫和***乳胶**枕的配合,可以有效的消除**睡眠问题带来的病痛和不适,给您带来舒适睡眠。

标签: 乳胶床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